library-flying-dreams

South American Way - Carmen Miranda

桑巴的热情……

復古音樂:

「世界杯懷舊拉丁美洲音樂特輯」

Carmen Miranda - South American Way (1939)

世界杯今晚(英國時間)就要開始了,這一連幾週就為大家介紹一點拉丁美洲的懷舊音樂吧。Lofter音樂庫裏的資源有限,很多很有趣的錄音都是一些未被數碼修復的78轉的黑膠版本,但我只也會盡力為大家帶來一些獨特的聲音。

Camen Miranda (1909 - 1955),葡萄牙裔的巴西人。曾在百老匯做演員和歌手,也是一名銀幕明星。她的事業從本土開始,是當時巴西的音樂電影作演員。後來被美國的星探發掘。1940年,她拍攝了第一部好萊塢電影 《Down Argentine Way》。她的異國風情衣著打扮,隨後成為了她的螢幕簽名。這首歌就是電影的原聲之一。

除了她的歌唱以外,節奏和吉他的solo都是很獨特的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8)